ChasyLi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的诗不过是我孤独的歌。
一个普信诗人
搬家中,完整版可在inn/言查询

© ChasyLin
Powered by LOFTER

“不要温吞地行走,要热烈地活”

《深夜,坠入泥潭》

我是一部尘封的旧书,

一页页蛛网、诗歌和偏执,

塑造了跪伏呻吟的血肉,

在谎言堆中消亡。


湖泊太过深邃、冷漠,

紊乱的刽子手绞死了三角梅,

如同烟草缭乱的余烬,

在美丽丰满的温吞中被遗忘。


强盗,强盗!

劫掠业火、欲望的飞蛾,

蛇腔吞吃春风的头颅,

心脏即将悬浮在弦月的钩尾,

连同意识滋生温度。


不要成为匆忙的过路人,

且来阅读我——

掂起却不会捏死小虫的力道,

思考着、与我一同,

大脑在混沌与荒诞中溃烂。

BY ChasyLin

评论 ( 11 )
热度 ( 947 )
  1.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