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yLi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的诗不过是我孤独的歌。
一个普信诗人
搬家中,完整版可在inn/言查询

© ChasyLin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谎言与虚荣的复合体。”

《论某人的成长轨迹》

云色的松枝顶撞我,

唤作草芥、怜悯且卑懦,

死亡与新生并驾齐驱,

在透彻的伦理中生长。


幼兔的后肢尚未硬挺,

种群在拥挤的土炕中苟存着,

引领内脏与皮毛共舞,

蹬踏一句句圆滑或褶皱。


面对日升激动脱力的家禽呵,

替我聒噪地申诉吧,

像所有高傲的吟唱家那样,

用一切奢昂与虚伪埋葬灵魂,

以庸民的墓志铭果腹。


不要让纽扣镶嵌眼眸,

它们的下场是溺死在海沟深处,

婴儿——脆弱的白纸,

会被奴仆的满口咸腥浸湿。

BY ChasyLin

评论 ( 5 )
热度 ( 1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