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yLi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的诗不过是我孤独的歌。
一个普信诗人
搬家中,完整版可在inn/言查询

© ChasyLin
Powered by LOFTER

许久未至一场雨

悄然,不惊动草木

直至湿漉漉的寒而生

刺我骨  钻我足

攀附我的呼吸

器官生着闷声的霉

雨夜闷了一锅糊底的粥

全撒

为生命挽上黑纱

陌生的脚步声映射在窗

却是尘埃的细屑侵袭

无声的行动,静

打鼾被遗忘

新掘的诗句搅乱了云浪,发酵

赖上凌晨一束微光

字词的彩排反复重来

因为它们不知是何处的重逢

我想走在文字的前行

却也想雨里流浪,寻医问药治疗欲望

可它们不是泥泞

雪峰深岩处开了一指的棺柩

仅是升了一口热气

就教人雀跃

此时请别妄图踏足一人的广场

他正上瘾

难得、廉价的创作体验


BY ChasyLin

2023.02.10二改版

评论
热度 ( 8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