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yLi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的诗不过是我孤独的歌。
一个普信诗人
搬家中,完整版可在inn/言查询

© ChasyLin
Powered by LOFTER

写作是痛苦的

尤其是在神游的夜晚

千丝万缕

拧干我的脑髓,乱

思绪胡搅蛮缠


无人为他接生,诗意

我与我耳畔的私语

脐带勒在我们的脖颈间

窒息感向神经轧去

笔尖,在冒汗


纸上畸形的肉团扭曲着

移植而来

一百双眼、一百张口、一百颗心脏

更有上千上万条游动的褶皱

齐啼共鸣,连同血的洪涝

堵塞了矿洞


一百对拳脚相向

誓要凿开被语言焊死的牢房

野马嘶吼  狂蜂乱舞

直至第一支涓流破壁

仿佛繁殖的鱼群激荡翻涌,高垒

一堵压垮笔者的墙


BY ChasyLin

2023.02.06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